Arcturus

搞乙女(不)专业人士

【HP乙女】他无数次想要……

内含哈/德/塞/双子

万字加恋爱实记录

本来还有黑兄弟、卢平和里德尔,但是字数超的太多,没时间了,可能以后会更www

祝各位夫人们看文愉快


哈利

他无数次想要拒绝你

(一)

          与陌生人坐在一个车厢的尴尬终结于身旁男孩露出的闪电形伤疤,天知道你从五岁就开始听他的故事了。

          你惊喜地问他是不是哈利·波特,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第一次忘记了礼仪,有些冒犯地问道:“我能摸一下吗?”

          他其实是想拒绝的,总是被人当做珍惜动物一样参观就算了,哪里还有上手摸的道理。

          但你的眼神太过澄澈,没有审视、不屑或是令人厌恶的东西,让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那道伤疤略有凸起,和旁边的皮肤相比更热些。

          他就乖乖地撩着额前凌乱的黑发,斜着身体低头给你摸,丝毫没有注意你还在看他。

          直到用指尖把闪电描画了好几遍你才收回手,径直从袍子内袋掏出魔杖,杖尖对准他的两眼之间。

          对面的罗恩还在与零食作战,根本没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

          年轻的救世主根本不懂被巫师的魔杖指着有什么危险之处,只是用绿色的眼盯着杖尖。

          你被他的对眼逗笑,咒语却依旧清晰:“修复如初。”

(二)

          在洛哈特掉下通往密室的洞并表示下面只是很脏后,哈利和罗恩同时看向了你。

          伴随着转身的动作,他们本来指向身前用来威胁洛哈特的魔杖也转而对准了你。

          哈利迅速地、条件反射一般把魔杖收回来,然后伸手把罗恩的魔杖也压下去对准地面。

          在桃金娘第一次发出的笑声中,他不好意思地把黑发揉得更乱,盯着默默把魔杖收回去的你:“下面可能有危险,你最好在这里等我们回来。”

          在“等救世主回来”和“与救世主一起拯救巫师界”中,十二岁的你立刻就做出了决定:“我想和你们一起下去。”

          本不想让你下去的他没有立刻拒绝,只是沉默了一会,而这阵犹豫助长了你的自信:“求求你了,哈利,我想和你一起。”

          在你忍痛提出帮他们写半个月的魔药作业之前,哈利开了口:“走吧。”

          安全落地后,罗恩用魔杖指着洛哈特,却扭过头问你:“你为什么这么想和我们一起下来?”

           “我也想问,”哈利没有看你,谨慎地注意着洛哈特,“你为什么这么想和我一起下来?”

(三)

          “一件宝贝,但不可能真的是物品。”赫敏推醒罗恩,把金蛋扔给他,又转向了哈利,“是人,最重要的人。”

           “对于你来说,应该是她吧,毕竟你们才一起参加了舞会。”罗恩把金蛋抱在怀里,打了个哈欠后冲你扬了扬下巴。

          “不错。”

          “不行。”

           你和哈利几乎是同时出声,然后同时诧异地看向对方:“你在说什么?”

           他满脸颓丧地乱翻着书,连眼镜歪了都没去管:“我到现在还没有方法,谁知道一个小时以后没把人救上来会怎么样?你不能去冒这个险。”

          如果你有什么闪失,他绝对会恨死自己的。

          你正准备开口,穆迪那因为总是压低以示威慑的标志性声音就插了进来:“麦格教授要你们去她办公室,你们两个。”他抬手指了指你和赫敏。

          “你不能去。”哪怕被著名的傲罗眯眼审视,哈利也依旧抓住了你的手,“如果你……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没关系,哈利。”你对着他眨了眨眼,丝毫没有紧张或是慌乱,“我相信你一定会把我救出来,这种小比赛可难不倒救世主对吗?”

          在纸张翻动的响声中,他放开了你的手,露出了比赛以来第一个真心的笑容:“是的。”

          “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

(四)

          “绝对不行,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几次了,嗯?”哈利敢发誓,他这些年被你磨练得脾气越来越好,如果是上学时期,他拖都要把你从床上拖下来,“你不能总是仗着我是你的上司就随意请假,要知道我可以记你旷工的。”

          用被子蒙着头装鸵鸟的你终于坐起来,不可置信地瞪着他:“哈利·波特,你怎么好意思说出‘记你旷工’这种话?我为什么要请假你心里没数吗?”

          “同样的前一晚,你第二天能去参加展览和看魁地奇比赛,就不能去上班吗?”他看着被子滑下后你身上的痕迹,半点不好意思都没有。

          你无法反驳他,只好开始耍赖:“不能。”

          于是救世主很明显地无语了,面无表情地掏出那根陪伴他许久的冬青木魔杖,像要去和黑巫师决斗。

          在你关于“竟然用魔杖对准我”虚假哭泣中,装有牛奶的杯子被咒语送到你面前。

          “你就算天天不去我都舍不得记你旷工。”他叹了口气,无奈地抱怨,“赫敏要是知道我这么以权谋私,绝对会打我一顿。”

          你心情颇好地喝着牛奶,豪气地向他挥挥手表示问题不大:“她打你哪里告诉我,我给你亲几下就不疼了。”

           这可是他曾经自己说的话,什么亲一下就不疼了,当时有多害羞现在就有多无所谓。

          他闻言凑过来吻你,或许是因为光线原因,镜片下绿色的眼显得晦暗不明,看不到半点先前的无奈。

          “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不要反悔……明天的假我也提前批准了。”




德拉科

他无数次想要骂你

(一)

          在救世主拒绝与他握手后,本就离得近的你毫不客气笑出了声:“我早就告诉过你,老是那么高高在上真的很不讨人喜欢。”

          本着嘲讽到底的心态,你决定向他示范如何正确交友。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哈利,要知道我可是很小就听过你的故事了。”你对哈利笑了笑,真诚而友善,然后又看向罗恩,“看看你红色的头发,一定很适合格兰芬多。”

          刚刚还愤愤不平的罗恩听见这话后高兴起来,哈利也向你点了点头:“很高兴认识你。”

          你转头看向德拉科,耸肩露出一个无奈而挑衅的表情,只动嘴唇不出声:“笨蛋马尔福。”

          小少爷原本如同头发般颜色浅淡的脸肉眼可见地染上艳丽的红色,连同耳尖和脖子都是。

          “你这个……”他咬牙切齿,说到一半却又卡住了。事实上,因为你也是纯血,他根本没什么能用来骂你的。

          最后他只能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冷哼,假装无所谓地带着克拉布和高尔站到后面。

          “你等着吧,”他在路过你的时候仰起头,故意用肩膀撞你,“这次我妈妈寄来的糖你一颗都别想吃。”

(二)

           你很不理解德拉科是怎么做到这么厚脸皮的。

           巴克比克在他手臂上划出的伤口并不深,都不用包扎,直接撒上治愈魔药,连疤都没有留。

          他竟然装作听不见庞弗雷夫人让他回去的话,精神很好地在医务室里大声喧哗:“他和他该死的野鸡,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你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视线正好和旁边的西奥多对上。他看起来比你还要不耐烦,挑挑眉后就低头去看手中的书。

          “你这个没良心的巨怪,”德拉科已经过了变声期,但那略带低沉的少年音却因为他过于激烈的情绪显得像个小男孩,“我都被那只野鸡抓伤了,你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在那里和别人眉来眼去?”

          你毫不客气地嘲笑他:“你摔倒的时候把脑子也撞坏了?如果这都叫眉来眼去,我们两个是不是明天就应该订婚?”

          像被煮熟的虾一样,他的脸又快速红了起来。不同的是,他并没有和以前一样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你看,反而把头转过去,故作高傲地看西奥多的书:“写的不错,什么名字?”

          西奥多罕见地笑了起来,顺从地合上书露出封面,是今年的魔药课本。

          在羞愤交加下,德拉科躺了下去,用他一直嫌弃的被子蒙住了头:“你们回去。”

          你高兴地起身,却又被他拉住手腕,那双灰蓝色的眼从缝隙中看着你,转瞬又扯着被子把缝隙堵住:“没说你,你留下。”

(三)

          站在有求必应屋里,你看着对面的德拉科,第一次觉得他是如此的陌生,好像你们一起度过的那些年像是笑话一样。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比你高了大半个头,浅金色的发梳的整齐,没有低头只是转动眼珠看向你:“真是意外之喜。”

          恍惚间,你以为对面站的不是他,而是那位大马尔福,只是少了虚假的微笑。

          在不知道多久的沉默后,你先开了口,语气前所未有的温和:“德拉科,让我帮你。”

          你没有询问他的意见,像是告诉他一件既定的事实。

          他苍白脸上虚伪冷漠的面具因为肌肉抽动而扭曲,随后便被彻底撕破,他又变回了你熟悉的那个德拉科,而不是马尔福。

          “你以为你是谁,梅林吗?你这个愚蠢、无能又可悲的女人,是我这些年的退让给了你蠢狮子一样的鲁莽自大吗?”他的声音越来越大,最后是近乎暴怒地吼叫起来,仿佛要把数年来的怨愤都尽数还给你。

          “没人需要你和你的帮助,我只求你离我越远越好,不要再让我听见这种令人厌烦的话。”

          他的手颤抖着,哪怕给他魔杖大概也打不中人。

          你只是站在那里,耐心而包容地等他发泄完,然后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德拉科,让我帮你。”

          他像是卡住的录像带般滞在原地,片刻后急切地向前几步拥住了你。

          他的力气大的吓人,紧紧把你箍在怀中,贪婪地与你身体相贴,试图汲取些希望。

          “别抛下我,救救我……”他反复呢喃着,温热的液体滴在你的颈间。

          你的手抚上他后背时,他又突然抓着你的肩膀把你推开,明明像是下一秒就会崩溃,却又前所未有地坚定和冷静。

          “就这一次,听我的话。”他眼眶发红,大口喘息,强硬地命令道,“离我远点,也离波特远点,别参与进来。”

(四)

          “你真的是纯血巫师而不是纯血巨怪吗?”德拉科嘴上这么说着,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任劳任怨地给苹果削皮。

          这也是你之前给他说的,什么“用魔法怎么能体现出爱”,一句话就让如今的马尔福家主乖乖给你亲手削皮。 

          其实你也没想到这次竟然能折腾到住院,更别提婚礼就在下周,或许德拉科已经打算处理完苹果就来处理你了。

          “真的很抱歉,这种情况我也没想到。”你真诚地给他道歉,收获了一声冷笑后只能补充道,“我感觉没什么大问题,婚礼照常举行吧。”

          在你掀开被子想下去展示自己身体强健时,他把苹果塞给你,又把被子给你盖回去:“已经延期了。”

         “你可要好好感谢我,不然光凭你现在的行为我退婚都可以。”哪怕他的语气得意又讨人厌,但这确实是实话,纯血家庭就是这么死板和不近人情。

          你并不准备让他得寸进尺:“那你退婚吧,正好还能甩掉我这个天天折磨你的未婚妻。”

          以前还会慌张解释的小少爷已经成了家主,眯着眼打量你后挑挑眉:“看来你还挺有自知之明,不过退婚就算了,除了我还有人要你?”

          “当然有!”这话你可不爱听,立马给他数起来,“沙菲克家的大儿子,塞尔温家的小儿子,格林格拉斯家的……”

          然后你看着近在咫尺的蓝灰色眼愣住,而他还有心思接住你没拿好的苹果,

          “是我说错了,你确实选择很多。”一吻完毕,他心情颇好地笑起来,言语直白,半点没有上学时的口是心非,“不过除了我之外可没有人这么爱你,希望准马尔福夫人好好考虑。”

     



塞德里克

他无数次想要牵住你

(一)

          当塞德里克看见推着行李站在九号和十号站台中间迷茫的女孩时,就明白你是一个麻种巫师。不过对他来说,血统只是一个歧视别人和聚拢权力的幌子,麻种不一定就比纯血差。

          “你是在找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吗?”听见他的话,你惊喜地看向他点了点头。

          他给你说明了进入方法,在你前面推着行李冲进去给你做示范,然后在另一边等了半晌都没有看到你。

          大概是因为责任心,他把行李推到不妨碍人的墙边,又出去找你。

          你正在墙前犹豫着,看见他后眼睛一亮,不过立马又恢复失落,在他问你之前说出了原因:“我是个麻种,会不会进不去啊?”

          “只要你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就一定能进去,”他有些失笑,站在你旁边抓住行李车的把手,“不用担心。”

          你还是不太相信,考虑周全得让他难以分辨你到底是太傻还是太聪明:“有没有可能你和我的行李进去了,我没进去?”

          再怎么成熟也只是十一岁的孩子,他忍不住笑出了声,把左手从把手上放下来牵住你的手,试着用你的角度去想:“你要是没进来,我就把你拉进来。”

          在成功进入并且跟着他放行李、找车厢后,终于有了聊天的时间。

          你对这个明明同龄却格外成熟和善良的男孩很有好感,主动塞过去自己带的麻瓜零食后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他也把巫师界的零食分给你:“塞德里克,塞德里克·迪戈里。”

(二)

          哪怕你对任何学院与个人都没有偏见也不得不承认,斯莱特林确实喜欢在魁地奇时玩一些小手段,而且还是明着玩。

          当一个守门员很优秀时,对面应该如何进球?

          弗林特与旁边的击球手对视一眼,对方立刻心领神会,把他特地引来的鬼飞球以一种刁钻的角度击打出去。

          你以为他们想进球而去阻拦,没想到被目标是你的鬼飞球直直打中扫帚尾部,一阵挣扎后依旧失控地坠了下去。

          你在心里骂了一声,把一切的希望寄托给塞德里克,祈祷他一定要抓住金色飞贼给对面一个好看。

          少数时候,塞德里克这种优秀学生做出的事,总会让你疑惑他是怎么做到的。

          比如说他是怎么一个晚上就帮你写完两科的论文,怎么成为级长和魁地奇球队队长,又是怎么从高空俯冲下来拉住你的手防止你摔断一根或者好几根骨头。

          你只知道阳光下他的发是近乎金的浅棕色,暖黄色的袍角因为速度极快而上下翻飞,猎猎作响。他的表情不怎么好,罕见地蹙着眉,收紧了下颌,凌厉而不悦。

          他拉着你操纵扫帚,竟然在空中让你坐到了他后面:“抱紧我,别掉下去了。”

          你想起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刚刚的愤怒,下意识说道:“但我还要守门,万一他们……”

           “没有万一,比分差值不大,只要我成功了就能赢。”他的声音在风中依旧清晰,自信而笃定。

          你听话地抱紧了他的腰,因为这个动作,脸贴在了他的后背上,然后一无所觉地点了点头。

          少年的体温透过衣服传递过来,你能感受到他身体因为呼吸的起伏、因为笑声的震动。

          “抱紧了,”塞德里克第一次在追逐金色飞贼的时候炫耀似的展现那些花哨的动作,“我带你赢给他们看。”

(三)

          当你直接从床上坐起来时,感受到的不是困倦,而是活力充沛。

          那个困扰了你一晚上的问题在梦中如同梅林托梦般解开了,这让你一反常态地坐起来去翻找作业。

          然后你悲哀地发现,作业被你落在了图书馆。

          在去找作业和继续睡的选择中,梅林让你选择了前者。于是你穿好衣服,大无畏地走出寝室,走出休息室,向着图书馆进发。

          然后刚出休息室转了个弯就被抓住了。

          “你在干什么?”不是任何一个教授,温和的声音让你瞬间放松下来。

          杖尖发出的白光照亮塞德里克英挺的面容。他点了点领口的级长徽章,开玩笑地又问了一次:“如果没有合理原因,级长可是要扣你的分了。”

          真的很奇妙,你一看见塞德里克就感觉很安心,连语调都懒洋洋起来:“梦见了答案,但是作业落在图书馆了。希望级长大人高抬贵手放过我。”

          “确实很合理,级长大人会亲自带你去图书馆。”他站到你身边,示意你跟着他走,“不然别的教授可是会扣掉我辛苦得来的分数。”

          你猜到他绝对会包庇你,到没有猜到会变成现在这样。

          拐角处的亮光让你愣了一下,然后立刻被他牵住,转头就跑。

          或许是级长的必须要求,也或许是好学生的天赋,他带着你绕了一圈,站在了图书馆里。

          你没有找球手那么好的体力,像刚跑完八百米的麻瓜学生那样弯着腰大口喘气。

          等到你恢复好了开始找作业时,他依然牵着你的手,在你疑惑的目光中坦然而真诚:“你太累了,我怕你摔倒。”

(四)

           “霍格沃茨勇士——塞德里克·迪戈里。”

          原本略微紧张的塞德里克放松下来,在周围人的欢呼中精准地握住你的手摇了摇,上去展示他的荣耀。

          “说实话,如果不是塞德里克,我都不知道还能是谁。”你站在休息室门口等他,对着旁边被你强行拉来的闺蜜露西滔滔不绝,“说实在话,我感觉那两个人都不如他。我敢和你打赌,绝对是塞德里克赢。”

          露西对此并没有兴趣,她的关注点在另一件事上:“你觉得塞德里克会邀请谁做舞伴?”

          你沉默了一会,脑子里把年龄相近的女生过了个遍,最后得出的人选是这届的另一个赫奇帕奇级长或者拉文克劳的级长张秋。

          果然还应该是张秋,她真的太漂亮了,还很有气质。“我觉得是……”

          “背地里讨论同学可不是好行为,或许我应该给你们扣分?”塞德里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有些尴尬地转过去,露西则翻了个白眼,直接了当地进了休息室。

          “你觉得应该是谁?”他问。

          “张秋。”你干巴巴地回答,恨不得让露西把你装进口袋里带走。

          他低头整理你系着的他的围巾,叹了口气,满是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然后他后退一步,向你伸出了手:“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邀请你成为我的舞伴?”

          他在发光,像是太阳为了你专门坠落下来。

          或许是他把围巾系的太紧,你感觉有些难以呼吸,头晕目眩。

          你把手放了上去。

          他的手干燥而温暖,牵住你把你直直拉进他的怀里。然后他低头,鼻息全都洒在你的耳边:“你应该明白,答应的可不只是舞伴。”

          不,你不明白,你只明白獾是食肉动物。

          但是塞德里克很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在他顺利拿下三强杯后,当着三所学校学生的面,他把奖杯递给你,你不明所以地接过来抱着。

          舞会舞伴,被偷走的宝物,送出去的荣耀。

          他牵住你的手放在唇边亲吻着,抬眼看你。他含着笑意,声音不小,足够大家听到:“怎么还在害羞?”

          “不过没关系,”他与第一排的迪戈里先生对上视线,看见对方满意的眼神后又转向你,“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韦斯莱双子

他们无数次想要捉弄你

(一)

          你一边寻找魔药课教室一边痛骂自己,难以理解自己为什么要对着赫敏说:“我醒了,你先走吧。”

          她先走了,你迷路了。

          斯内普教授是出了名的严格,尤其你还是个格兰芬多,怕不是要完。

          大家都去上课了,你连问路都找不上人。正打算自暴自弃直接回去接着睡时,你看到了前面的两名男生,正好也是格兰芬多。

          “学长!学长等一下!”你管不了别的,在可能会被针对七年的恐惧下直接跑到他们面前,“麻烦学长告诉我魔药课教室在哪,非常感谢!”

          两位红发学长相视一笑,左边的率先开口:“你认识我们吗?”

          你这才发现他们几乎长的一模一样,应该是双胞胎,但这也不重要:“现在不认识,以后就认识了,绝对是非常善良的学长!”

          “没错。”“我们可以说是,”“非常善良。”他们无缝衔接对方的话,像是3D立体音响,“直走,右转。”“再左转,然后下楼梯。”

          “太谢谢你们了,下次我请你们吃糖。”他们太有辨识度了,你甚至不需要去记。

          在你奔出去之前,右边的拦住了你:“我们可以提前先请你吃。”

          你被塞了一捧牛轧糖,只来得及道声谢就塞进口袋,急匆匆地冲了出去。

          “你给的是什么?”

          “只是牛轧糖,我拿错了”

          “或许没拿错。”

          他们对于对方都不太忍心欺负一个已经很惨了的小狮子这件事心照不宣,毕竟你真的很讨人喜欢。

(二)

          吉德罗·洛哈特,你最讨厌的教授,没有之一。

          “亲爱的,你的眼里仿佛有日月星辰,让我深深沉醉……”夸张的修辞和小精灵尖锐的声音让你厌烦不已,还只能站在那里忍受着。

          天哪,请梅林派出使者来拯救我吧。

          你这么想着,就被人从左边勾住了脖子,自然地带你向你原定的方向走去:“不想听就不停,傻站着干什么?”

          另一个几乎相同的声音则用魔杖对准小精灵念出了咒语:“无声无息。”

          然后你就被包围在两个韦斯莱中间,好像一个被争夺的抱枕,直到他们达成了和解。

          “等着吧,”“我们帮你报仇。”

          你又一次感觉身处的不是霍格沃茨,而是电影院,看看这顶配的立体音响。

          他们又同时往你的校袍口袋里放糖果,左边是水果糖,右边是牛轧糖。

          你长出一口气,只感觉轻松了不少:“谢谢,弗雷德和乔治。”

          说实话,你不太明白为什么别人分不清他们,至少对于你而言,分清他们就像分清苹果和梨一样简单。

          左边是弗雷德,右边是乔治。

          “真不错,”弗雷德摸了摸口袋找不到东西,就从你的口袋拿出一颗自己刚放进去的糖,“看来我们的小把戏越来越不起作用了。”

          乔治也从你口袋拿了一颗糖,不过是给了你:“的确,这可是妈妈都做不到的。”

          而当天的黑魔法防御课,洛哈特被小精灵念了一节课阴阳怪气的嘲讽“情书”。

(三)

          两个“老头子”正在火焰杯旁扭打,你看的津津有味,忽然被人碰了碰肩膀:“打扰一下。”

          那是一个拉文克劳的学长,曾经好心地辅导过你,也因此与你成了朋友。

          他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努力让笑容显得放松些:“三强竞争赛会有舞会,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似乎是怕你拒绝,他又补充道,“不然我可能会成为唯一一个因为没有舞伴而不参加舞会的人了。”

          你看着他英俊温和的面容不太相信这一点,却还是点了点头:“没问题,我……”

          “真是抱歉,”你听见了他们拖长的声音,习以为常地不去想他们什么时候停止战斗来围观你,“我们的小狮子大概只够内部消化,”“或许你们同院的女生会很乐意接受你的邀请。”

          韦斯莱双子实在是名声在外,拉文克劳的学长向你笑了笑表示没关系后便离开了。

          “所以,”你挑着眉看他们,被反弹的咒语时间很短,现在他们看起来大概三十岁左右,高大得需要你微微抬头,“内部消化?”

          弗雷德毫不在意地仰起头,让因身高本就显眼的他更加瞩目:“当然是我们,还能有谁?”

          在听完他们所谓的“一人一曲”分配法后,你连一个假笑都不想摆了:“我是个人,你们想让我累死吗?”

          “你可以踩在我的脚上,我带你跳就好。”随着年龄的增长,乔治也越发的善解人意了。

          在弗雷德关于“你耍赖”的吼声中,你后退远离他们的争斗范围,默默咽下了“你们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答应你们”的话。

          毕竟你还不想失去“整个学习生涯没被韦斯莱双子恶作剧过”的光荣头衔。

(四)

          晚餐时间,你的闺蜜露西忽然抛弃了平日最爱的美味转而对着你窃窃私语:“今天你的两个背后灵好像不太对劲啊,发生什么了?”

          她总喜欢叫弗雷德和乔治为“背后灵”,原因是神出鬼没、无处不在,哪怕因此老是被恶作剧也不改。

          “不知道,”你环视了一圈礼堂,没有看到他们,“不过确实不太对劲。”

          比如大半天不见人影,确实清净得诡异了。

          “如果我们没猜错的话,”他们就是这样,喜欢突然出现,“可爱的小狮子正在想我们。”

          弗雷德郑重地(你第一次见到他这种表情)把一个小盒放在你面前,金红相间的缎带系成好看的双层蝴蝶结。

          不出所料,一颗糖,简直是过度包装。

          你耸耸肩剥开亮闪闪的糖纸,把它吃了下去。它几乎入口即化,变成了一口甜而不腻味道独特的糖水,连反悔的机会都没有。

          乔治拿起空了的盒子捏成一团,在张开手的瞬间盒子消失,从他手心中极为夸张地冒出烟花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嘿!”你被他们看得尴尬,只能瞪向面前的两个罪魁祸首,“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事实上,我们最近才意识到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我们爱上你了。”“希望你可以答应我们的告白,”3D音响变成了混音,“做我们的女朋友。”

          乔治颇为“善解人意”地补充道:“当然,你也可以只选一个,不过后果自负哦。”

          你被他们不知从何而来的自信震惊,脱口却是:“好……!你们给我吃的什么!”

          弗雷德趁你怔住的时候闪到你身边,笑得开心:“特制的吐真剂,只为我们亲爱的小姐定制。”

         “晚上就一起去禁林吧。” 乔治则站在后面,俯下身体贴在你脸旁,金红色的发垂到你的脖颈处,有些痒。

           虽然如此,你“整个学习生涯没被韦斯莱双子恶作剧过”的头衔也还是保住了,毕竟按他们的话说,情侣间的小情趣怎么能叫恶作剧呢?

评论(215)

热度(15140)

  1. 共8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